竞技风暴

最有威胁外援被放假回家 日之泉将给鲁能"送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6月17日讯(记者王健)尽管首轮淘汰了长春亚泰,但种种迹象表明,广州日之泉对足协杯并没有多大“野心”。记者了解到,主队最有威胁的外援米卡莱已经放假回家,广州日之泉将以小将为主的阵容迎战鲁能泰山队。

  尽管日之泉是甲级队,但鲁能对这个对手并不敢掉以轻心,“他们的主场很火爆,连一般的中超球队都赶不上。”不过,今天广州组委会的一位人士揭了日之泉的“老底”,
“打甲级联赛都是赠票,每场来个万把人不在话下,可足协杯就不同了,球迷看球需要买票,这样人数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了。”

  除了主场优势不再明显,日之泉对足协杯的轻视也可见一斑。作为该队最有威胁的前锋,白俄罗斯外援米卡莱已经被俱乐部准许回国休假了。此前,广州日之泉俱乐部还解雇了另外一名外援里斯蒂奇的工作合同。这样,主队将以年轻队员为主迎战泰山队。

  有意思的是,由于广州今天降雨,所以日之泉干脆取消了赛前训练。看来,主队是打算在足协杯上给图家军送份“大礼”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