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对日之泉了如指掌 将排最强组合夺首回合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52 济南时报

  广州日之泉队是一支中甲队伍,明天与泰山队的比赛是两队第一次交锋。球迷对日之泉队的主教练麦超、守门员教练黄洪涛比较熟悉,因为他俩当年都是中国足坛赫赫有名的一代国脚。但对日之泉队却很陌生,因为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名气的队员不多,就连记者也叫不上这个队中主力队员的名字。

  不过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对这个队了如指掌。今天晚上,记者到天河训练场采访泰山
队训练,告诉图巴广州日之泉队的一名白俄罗斯外援明天肯定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因为这名外援已经回国休假。图巴微笑着回答说,他早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

  图巴很重视情报的搜集工作,广州日之泉队足协杯赛第一轮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他派助手邹新光刺探军情,并搞到了这场比赛的录像。

  明天的比赛,尽管泰山队人员不整,但图巴表示他会排出最强的组合,以我为主,抓住对手的破绽和弱点,赢得第一回合的胜利。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广州6月17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