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入主辽足首战 范伟那英牵头比基尼宝贝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辽宁队将在鞍山市体育场迎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这是辽足更改主场后的第一战,更是赵本山出任董事长后的中超第一战。为了最大程度的吸引球迷进场、为辽足营造浓烈的主场氛围,赵本山已经动用自己的关系网,向演艺界众明星发出了观战邀请,一批重量级人物将亲临鞍山为赵本山站脚、为辽宁队助威。

  6月16日中午,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钢代表董事长赵本山正式公布了7月3日将铁
定出席的明星阵容,“凌峰、姜昆、那英、梁天、满文军、范伟”6人,届时将出现在辽足主场与广大球迷亲切会面。

  这个阵容版本其实与此前外界的猜测结果大同小异,赵本山本人也表示,这不是终极结果,“还有半个多月时间呢,我想应该还会有不少演艺界的朋友冲着我的面子会到鞍山去看球,上面提到的6人只不过是最早确定下来肯定能到场!”

  除了6大明星之外,《刘老根》和《马大帅》剧组的主要演员也将赶到鞍山市体育场,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的“大辣椒”、“冯乡长”、“胡科”、“二柱子”、“小翠”、“小芸”等人,也都会在赵本山的带领下成为辽足啦啦队的忠实成员。另外,赵本山亲自面试选拔的规模为20人的足球宝贝阵容,近期也一直在如火如萘的进行排练。这20个宝贝全部是赵本山艺术团的专业舞蹈演员,个个长的漂亮,再加上舞蹈根底深厚扎实,因此赵本山信心十足的表示,辽足的足球宝贝必将成为“中国第一”。目前足球宝贝的表演套路还未完全确立完毕,不过她们的演出服装已经订做到位,“都是比基尼式的热辣装扮,现场观众肯定会大饱眼福的。”

  显然,辽足7月3日所精心营造出的主场氛围,绝对是中国职业联赛史上前所未有的新局面和大场面。身为这次大型策划活动的首脑人物,赵本山董事长届时将手持无线麦克向鞍山球迷致出热情洋溢的问候。那英与满文军很可能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曲深情款款的实力派对唱,从遥远的宝岛台湾专程赶来的著名光头主持人凌峰也将向祖国球迷奉上真挚的问候。(王子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