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小组赛上座率中国居首 鲁能健力宝人气最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吉隆坡消息,不但中国双雄杀入亚冠8强,而中国球迷也创造了另外一个记录,其中山东鲁能主场比赛更是创造了亚冠上座率最高得记录,小组六场比赛共有8万人入场支持山东鲁能在主场布阵的小组赛,深圳健力宝也吸引到2万7000名球迷观战。

  根据亚足联的统计,中国俱乐部所拥有的逾10万名球迷上座率,涵盖了57万2000人总上座率的其中18%。伊朗球迷紧随中国球迷之后,有8万5000人进场支持塞帕汉,包括3月对
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艾因一役的逾3万人;帕斯则有1万7000名球迷。

  而单场上座率最高的当属印尼俱乐部佩塞巴雅泗水。佩塞巴雅在去年11月对泰国银行一役,共吸引了3万5000人进场。佩塞巴雅的小组赛入座率共有4万7000人,另一印尼俱乐部PSM望加锡的球迷则有2万8000人。

  泰国球迷似乎无甚看球兴致,只有逾3700和1500人,进场支持涉及BEC萨萨纳和泰国银行的小组赛比赛。

  而以轮次来算的话,第二个比赛日最多,共吸引14万1000人观战,高踞小组赛榜首;最后一轮小组赛,仅吸引到区区5万3000人入场。科威特俱乐部阿尔萨米亚末仗以2比0打败卡塔尔豪门阿尔赖扬,但现场只有200人,见证此一胜绩。(红色弧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