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这个对手不寻常 泰山依然存在取胜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6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6点多,直到泰山队结束了当天的训练后,鲁能俱乐部才把亚冠联赛的抽签结果通报给主教练图巴。塞黑人听到后顿时一愣:“呵呵,这个对手不寻常啊!”

  图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来中国前就是在沙特执教,当时他在阿尔·纳塞尔队时就曾多次与伊蒂哈德队交锋,对这支球队十分了解。

  据介绍,作为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冠军球队,伊蒂哈德队的实力在亚洲堪称一流强队。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他们先后淘汰了大连实德队和韩国全北现代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他们遇到了一路高歌猛进的韩国城南一和队,结果他们在主场1:3失利的情况下,竟然在客场5:0翻盘,不可思议地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夺得亚洲冠军后,伊蒂哈德队在引进球员方面可以说是不惜血本,除了主力门将扎伊德、主力中卫蒙塔沙里、塔克尔等半支现役沙特国家队的球员外,还有包括哥伦比亚国脚塞尔吉奥·赫雷拉、巴西前锋塞尔吉奥·里卡多、前南球员佩特科维奇在内的7名外籍球员,而其他球员也均是前沙特国脚级的人物。

  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图巴认为泰山队依然存在取胜希望。他说:“比赛要到9月份才打,还有两个多月的准备时间。”

  本报记者 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