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平静面对亚冠抽签:谁小瞧我们都要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的飞机刚刚抵达长沙,李毅便接到了深圳健力宝俱乐部队友的电话,队友在第一时间便告诉了李毅亚冠八强抽签情况,在得知健力宝队与沙特阿尔·阿赫利交在1/4比赛交手,李毅表示,无论与哪个球队交手都会认真准备,可能现在外界并不看好深圳队,但健力宝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拼下每一场比赛,谁要小瞧我们就会付出代价。

  对于亚冠八强的抽签对阵,李毅表示没有什么意外的感觉,因为能够进入八强的队
伍都不是弱队。所以不管和哪个对手,都应该正视对手的实力。

  相比与另外一支中国球队山东鲁能遭遇了上届亚冠的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外界认为健力宝队的形势可能要好一些,李毅则表示不能说鲁能比我们遭遇的对手要强,毕竟他们只是去年的冠军,今年并没有参加小组赛。

  对于深圳队在八强上的前景,李毅直言,健力宝队和其他七支球队都一样有希望,这一点大家可以想一想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杯,试问当初谁能想到利物浦队能最后夺冠。其实这种淘汰战与联赛不一样,任何球队都随时有出局的可能。所以,不要以为我们现在在联赛中打得不好就没希望了。想想当初小组赛的时候,都认为我们抽入了死亡之组,而且最后一战之前谁能相信我们会最终出线,可是我们最终还是从这个小组突围了。我们现在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俱乐部并没有明确要求我们必须打入四强,虽然我不知道下一场比赛我们到底能赢能输,但我们肯定会一场一场的去死拼对手,我们至少要对得起自己。“谁如果小瞧我们,那么他们就一定会付出代价。”

  不过,李毅也客观地提到了健力宝队外战经验不足的问题,“我们现在还不了解对手,同时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淘汰战,没有足够的经验,这一点必须要备战中注意。”

  李毅最后表示,自己作为前锋队员,非常希望能为球队在亚冠比赛进球得分,因为那是自己的职责,就是进不了球也要为队员制造机会。(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毅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