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永强已下地可遥控电视 足球生涯前景更加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小强的恢复情况相当好,今天早上他已经开始尝试下地走路。”一提起仍在深圳红会医院住院治疗的陈永强,深圳健力宝队的教练组长郭瑞龙便乐呵呵地向记者透露了这样的信息。在过去的三天时间里,郭瑞龙先后两次前往医院看望了陈永强,给他的感觉是后者的情况正在一天天地好转:“从我们的感觉来看,小强康复后重新投入训练与比赛可以说已经一点问题也没有。当然,在医生看来,在没有度过两个星期的感染期之前,一切都还不能说死。不过,我们还是觉得情况比想象得要乐观。”

  这些天来一直陪伴在陈永强左右的守门员周佳也证实了郭瑞龙的分析:“从14号上午完全退烧之后,小强的情况可以说就已经趋于稳定与正常了。有空的时候他不仅会自己拿着摇控器调台看电视,而且可以挺正常地跟我们聊天,所以说,他现在的情况给我们每个人的感觉都是比当初想象得要好得多。”

  在本来最为严重的颅部损伤看上去已经不会再有问题之后,困扰陈永强的最大问题便是他右臂的伤了。按照医院的初步治疗计划,在颅部手术两个星期的感染期过后,来自手外科的专家便将为他制订手臂的手术方案。由此此处的刀伤伤及了肌腱,因此外界一直担心他右手臂的肌肉会出现萎缩,甚至有人干脆怀疑会不会因为神经的损伤而危及到他的足球生涯。对此,郭瑞龙表示:“大家本来对他的手臂伤也非常担心,但现在看来问题同样没有想象得那么严重,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除了大姆指向上运动存在一些困难之外,他的右手已经没有任何其它的问题。”周佳则更进一步透露:“他已经尝试用右手去拿东西,除了大姆指有些问题之外,其余四根手指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就算是大姆指,在向下弯曲用力的时候也同样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再加上接下来的治疗的话,估计整个手都不会再有任何问题。”

  在陈永强伤势以喜人的速度好转的同时,警方对于此案的侦破究竟已经进行到何种地步却还没有任何公开的消息。有消息称,在媒体大量报道陈永强受伤一事的情况下,深圳警方已经明显加大了侦破的力度,而且据说也获得了不少来自案发现场的第一手资料。现在剩下的惟一问题也许就是:警方究竟何时才能将几个行凶的疑犯缉拿归案,并同时揭开围绕此次事件的“神秘面纱”,最终让所有的疑问都来一个水落石出? (南方体育记者 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