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娱乐笑神到足球掌门 赵本山就这样走进中国足球(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赵本山的这份表态是很能讨得大众欢心的,他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都一直致力于反映最底层的大众心声的创作演出工作,能把握到最普遍的大众心理并不为奇。

  当然,赵本山也必须得拿出些切实行动来,才能让所有人相信这一次他不是来忽悠足球的,而是真正来帮助辽足的。他奉上的第一件“真货”就是中誉汽车集团的1500万元冠名赞助款,此前辽足的冠名商中誉集团已经决定终止与辽足的赞助合同,正是因为赵本山的
适时而至,中誉才决定继续为辽足追加1500万元的投入。对于经济状况一直冰雪交加的辽足来说,1500万元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辽足因此而有能力轻松写意的走完2005赛季。“本山效应”在辽足身上有了一个美好的开端,今后能否把这种好势头保持下去,就看辽足的经营者们能否利用好本山这块金字招牌了。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赵本山带来的笑声”,这是一个赵本山绝对消受得起的最高级定位。在过去的二十年时间里,这个长着一张猪腰子脸、满嘴蔫巴儿坏的“农民”,一直在统治着全体华人的发笑神经,以至于很多人都建起了一道思维定式:“春节晚会上要是看不到赵本山的话,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过这个年了!”

  的确,作为一个凭借独特的乡土路线扶摇直上的民间艺术家,赵本山在文艺界的作为已经完全可以用“成功”二字来一举概括。现在,赵本山在另外一个领域里撒下了自己的汗水,他能不能书写出一份全新的辉煌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现在就可以断定的是,赵本山如果能一直把“绝不涉假”坚持到底,那么他至少不会挨骂,至少不会被足球搞到身败名裂。不过,俗话说“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赵本山以一己之力向一个潜规则健全的系统发出挑战,结果究竟能如何,也许他本人也无法提前预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