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教头图拔反驳固执说:一套阵容完全可以打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宋黎辉、高明这样的球员只能坐在板凳上。这样的情况恐怕也只能在素有“中国皇马”的鲁能队中才能出现。不过,即使如此,主教练图拔仍明确表态,“没有采取轮换制的打算。”

  联赛开始前,鲁能大手笔引进郑智、高明、巴辛和丹丘。但是,正当球迷和媒体为鲁能的人才济济而自豪的时候,却发现,包括宋黎辉、高明等人在内的球员却被牢牢“钉”
在板凳上,哪怕是鲁能面对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中超杯的四线作战局面。

  在近4场国内正式比赛上,图家军1胜2平1负,与北京国安的两场比赛失了4球。值得一提的是,状态一般的李金羽却一直得到图拔的重要,而近来进步神速的韩鹏只能在替补时间登场。以至于在主场的鲁津之战中,现场球迷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喊起了“换韩鹏”。而外援丹丘和李金羽被外界认为特点相似,并不适合做搭档。

  不过,对于媒体和球迷的看法,图拔并不认可。今天训练结束后,图拔告诉我们:“现在我们的主力阵容表现得很好,没有必要去换人,我想他们可以应付所面临的比赛。既然大家表现得很好,为什么冒着风险去换人呢?难道想我们输球吗?”最后,图拔还反驳了大羽和丹丘特点相近的说法,“李金羽门前感觉好,这里是他的活动区域,而丹丘还可以拉出来,他的活动区域相对要更大一些。”(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