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医方脑外科主刀医师确信:陈永强有望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 对于众人关心的深足国脚陈永强能否继续足球生涯的问题,负责为陈永强主刀的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蔡晓东医生昨日这样告诉记者:“如果他的恢复情况顺利,重返赛场应该问题不太。”

  蔡医生向记者证实,陈永强的脑颅手术很成功,手术时间只有两个小时而不是外界所说的四个小时。在实施手术前,手术成员组为了不让陈永强足球生涯受到影响,采取了尽
量以最小的切口进行手术的方案。原本正常人需要切开一个6厘米刀口,医生们只在陈永强脑上只切开一道宽1厘米、长5厘米的刀口。

  对于陈永强能否重返赛场问题,蔡晓东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他的恢复情况顺利没有受到病菌感染的话,重返赛场应该不成问题。”蔡晓东这样对记者说。

  链接

  球队队医:肌肉萎缩可能带来职业生涯终止

  新快报讯 伤及右前臂神经的第三刀使人们对陈永强今后的职业前景产生了忧虑。12日晚,记者对该处伤口可能产生的后果,采访了健力宝俱乐部的队医陈世军。陈大夫表示,由于陈永强右前臂的神经和肌腱被砍断,即使通过手术接上,也必然会造成肌肉的萎缩,特别是神经是不可能完全复原的,“几乎可以肯定,小强右手的活动能力将会受到很大影响。”虽然足球运动员用手的机会不是很多,但如果陈永强的手恢复不是很理想,影响手部能力,也将对他的足球生涯造成极大影响,甚至不排除终止其职业足球生涯的可能性。(据《体坛周报》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