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老总昨赴吉隆坡抽签 亚洲冠军联赛提上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总比分5:4击败北京现代,泰山队成功晋级中超杯四强。作为“奖赏”,鲁京之战的主力队员被图巴特许自行调整。

  本周六,泰山队将奔赴客场进行足协杯的比赛,对手是甲级队的广州日之泉,频繁的赛事使得图家军昨天下午仍安排了技战术训练。不过,考虑到一些主力队员身体比较疲劳,所以高尧、舒畅、宗垒、王超、刘金东、丹尼尔、巴辛等队员被允许自行调整,而李小鹏
、矫喆、郑智和李金羽则于昨天赶赴国家队报到。

  由于足协杯与国家队比赛时间相近,所以鲁能决定全力支持国家队备战,“四名国脚不会参加周六的足协杯比赛”。

  根据亚洲冠军联赛竞赛规程,晋级亚冠联赛八强的球队将于15日在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进行复赛阶段的对阵抽签。八强抽签的基本原则是,这八支球队不设种子队进行随机抽签,唯一的前提是如果一个国家有一支以上的球队晋级八强,那么就要尽可能地避免本国球队在半决赛甚至是决赛前相遇。

  据了解,俱乐部老总董罡已于昨天飞赴吉隆坡,参加明天的抽签仪式。董罡行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进入八强的球队,都不是弱旅,所以最终碰到哪支球队我们都可以接受,关键是在比赛中发挥出我们的水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