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返青取消休假 留守大本营苦练备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琳)从现在到7月1日中超复赛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刚刚败走武汉的青岛中能队已经毫无休假的打算。这期间全队上下将留守青岛大本营,苦练本领,备战中超联赛。

  上周日,青岛队在首回合4:1获胜的情况下反被武汉队翻盘,主帅殷铁生说自己的感觉是既惋惜又郁闷。

  在中超杯首轮淘汰大连队之后,青岛队惊喜之余取消了休假,这次惨遭出局,休假却不会重新提上日程,主帅殷铁生和助手已经制定好了下阶段的备战计划。据了解,昨天中午自武汉返青后,全队下午还进行了恢复训练,只是把晚上的时间留给了队员,前提是不能耽误接下来的训练。今天,青岛队将集中加练体能,从明天开始恢复正常训练。

  主帅殷铁生强调:“接下来每天都要保证1个半小时的高水平训练。”对这种安排,队员们也普遍表示接受,“还有18天联赛就恢复了,现在两个杯赛都已跟我们无缘,肯定要集中精力准备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