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方平:后面才是真正考验 已做好输球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昨晚19时,刚洗完澡的陈方平坐在房间里,神情平静。四连败后的开门红,虽然是一场令所有人激动不已的神奇逆转,但在当事人陈方平看来,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接下来,才是真正考验我们队的时候。”

  换郑斌是为了保护他

  是役,陈方平的两次换人堪称妙笔,不过他却很谦虚,“你们搞足球的记者也知道这样换啊!”

  第45分钟,用吴鹏换下黎梓菲,“是破釜沉舟,因为赢一个没用。”而第55分钟,用姚翰林换下郑斌,就让很多人意外了。

  “换郑斌是为了保护他,前段时间他在国家队的训练量太大,今天天气很热,郑斌拼了50多分钟,我担心他受伤。”陈方平解释说。

  像支持裴导一样支持我

  联赛负天津,中超杯又负天津和青岛,如果算上友谊赛0比1不敌桑托斯,陈方平自5月20日上任以来,已是四连败。不过,他自己怎么也不肯承认有压力,“除了联赛输天津,其他几场都是锻炼队员,压力一点都谈不上!”

  不过,了解陈方平的人都知道,实际上他一直都憋着劲希望干好。“累啊,真的,身体累,心更累!”坐在老裴原来的房间,陈方平忍不住发起感慨,“如果球迷也能像支持裴导那样支持我就好了。”不过,一向“硬足”的陈方平很快恢复了常态:“也是,哪个不累?你们记者不一样累嘛。”

  已做好输球的准备

  接下来,武汉队将在足协杯、中超联赛中,陆续遭遇北京、大连、申花等强队,以武汉队现有的实力,难保不输球。国内一位资深教练曾说过,“武汉队并不是全国第二的水平啊。”对此,陈方平也有所准备。“早做好输球的准备了。”

  记者问,“那到时候面对这些困难怎么办?”“迎难而上啊,难道还能躲过去?”陈方平说,“今天中超杯赢青岛4比0,很正常,足球比赛嘛,不就是有赢有输。目前武汉队还有很多问题,像开场后精力不集中等等问题还要通过训练解决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方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