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标王物有所值 郑智:进球献给我的兄弟陈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26 南方都市报

  “引进郑智太值了。”昨天比赛结束之后,不论是鲁能泰山俱乐部官员还是普通球迷,都情不自禁地这样说。两粒精彩的任意球,一脚漂亮的抽射,郑智用来到山东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把鲁能队送入中超杯的四强。赛后郑智对队友开玩笑:“我彻底把那个门儿(门将)打晕了。”

  北京队主帅沈祥福不是不知道郑智的厉害,北京队的后卫也明白这位“足球先生”
的作用。从一开场,郑智就陷入对手的包围圈。主帅沈祥福多次到场边布置对郑智的防守,郑智也多次被后卫放倒。让人稍感意外的是郑智昨天特别冷静,一改过去好找裁判理论的坏毛病,专心踢好自己的球。

  赛后,北京队的休息室里一片寂静,除了骂裁判,议论最多的就是郑智。“真是防都防不住。”“一不小心就被他过了。”“最后没办法就把他放倒,结果任意球还这么厉害。”对手的称赞足以说明郑智的实力。

  赛后郑智被记者团团围住,“今天天气很热,我们两次落后。由于第一回合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因此他们也对晋级充满希望。”郑智分析着比赛,“回到主场,我们队表现得十分顽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国内赛场上需要多一点这样的比赛。我想在这里强调的是,得分的并不一定就是功臣,胜利是整个球队的,我只是完成了最后的一击。”

  “我把进球献给我的父亲,还有我的兄弟陈永强,他现在受了重伤,我希望他能早日恢复过来。”郑智最后说。

  特约记者 訾言(本报济南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