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请警方尽快抓到凶手 国足:这事情太可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59 新闻午报

  本报讯刚刚返回深圳的陈永强,原本准备在打完昨天中超1/8决赛深圳和辽宁的比赛后就返回国家队,结果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国脚陈永强在上周六凌晨被砍成重伤”的消息,一时间震惊中国足坛。

  在陈永强受伤之后,关于受伤原因的传说就已经有4种版本。昨天深圳队教练组长的郭瑞龙则更多的是对警方抱以希望:“出现这样令人震惊并痛心的事情,我们当然首先希望
陈永强能够尽快康复并重新回到我们这个集体,但是,我们也同样强烈地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加大侦破力度,将凶手尽快辑拿归案,让他们受到法律应有的惩罚。”

  而领队吴庆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第一次公开对记者表示:受伤原因是陈永强与妻子在吃完夜宵后先离开酒楼,而后他小舅子与不明身份的人发生了争吵,随后其妻弟打电话给陈永强,他们重新赶回酒楼,陈永强当时就被这伙不明身份的人砍了三刀,其中有一刀在头部,一刀在肋部,一刀在手上。”

  有消息称:对于陈永强的这起事故,健力宝队教练已经向队员们下达了封口令,不许球队内任何人向外界多说什么。昨天,当记者和刚刚打完中超杯比赛的深圳队员谈到陈永强的时候,很多队员都表示:“队里还没和我们说这事呢,但我们都知道了,也是从报纸、网上看到的。”当问及是否知道陈永强是什么原因被砍伤的时候,很多队员都谨慎地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打算是去看他的,但是由于今天我们队有中超杯比赛,所以昨天知道了以后还没来得及去看望他。”刚刚打完比赛的深圳队在昨天赛后,队里组织了集体活动,记者追问是不是去探望陈永强的时候,有队员坚决地否认说:“不是。”

  据悉,正在北京香河忙于集训的国家队教练组也是在第一时间知道了陈永强被砍一事。主教练朱广沪作为深圳健力宝队前任主帅,对嫡系弟子陈永强更是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气愤。而陈永强的国家队队友几乎是和所有深圳队的队员同一时间,从报纸、网上看到了陈永强被砍的消息。而一些国脚说起陈永强的事情时,反应首先是:“太可怕了,怎么会这样啊?”很多尚不知情的国脚还不断询问记者:“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昨天,记者在深圳的同行前往医院探望目前正在昏迷中的陈永强,结果并没有见到陈永强本人,由于陈永强正在重症监护室,因此无法进入病房,只是向陈永强的家人简单的表达了问候。而陈永强的家人也表示:“人已经伤成这个样了,不要在这个时候再追究是什么原因让陈永强被砍伤的。”

  虽然陈永强的主治医生表示有信心让他重返绿茵场,但陈永强后脑的一刀有15公分长,造成了他的颅骨严重的开放性骨裂,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