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尴尬掩饰陈永强风波 官方版事件经过可信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40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陈永强半夜被人刺伤后,大家对他还是抱有同情和关心的。但对健力宝俱乐部来说,这多少有些尴尬——陈永强凌晨三四点钟还身处闹市,虽然是在假期之中,但此时离健力宝队周日的中超杯比赛只有一天半时间。他们是怎么管理球员的?

  不过,从健力宝俱乐部反馈来的消息,这一事件却有另外一种版本。

  12日,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一个“官方”的说法:“事发当天,陈永强利用球队给其一天假期的机会,与妻子和小舅子外出吃饭。饭后,陈永强已返回家中,但其小舅子在餐厅与不明身份的人发生冲突,接到电话的陈永强便从家中赶往冲突地。后来他遭到歹徒的报复袭击……”这和此前人们所了解的,陈永强凌晨饭后与人起冲突的版本有明显区别,就是陈永强吃完饭后先走了,并不是一直在那儿呆到三四点。

  至于外界认为“官方版本”的可信度有多高,那就不是健力宝俱乐部管得了的事了。事实上,他们自己也在反省,因为迟尚斌也曾对健力宝队员的生活提出过强烈地批评,而他们一直没有太在意。所以这次健力宝俱乐部除了希望警方尽快缉拿凶手之外,还特别提醒其他队员,尽量减少深夜外出,尤其要在夜生活方面加强自律。经过“倒迟”风波后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深圳队,不想出现太多的新麻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