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为陈永强长叹:球队管理要加强 远离夜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3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如果没有陈永强事件的发生,迟尚斌可以安安静静地享受天伦之乐,在娇妻爱子的陪伴下逐渐忘却记忆中的深圳。但是,大迟还是从友人和记者的来电中得知了这个消息,一抹担心再次涌上迟尚斌的心头。

  “他度过手术后的危险期了吗?警方追查凶手的进展怎样?”12日,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迟尚斌言语中满是对陈永强的关切。事实上,陈永强尽管也是深圳队中为数不多的
大连籍球员,但却是“倒迟派”的代表。在迟尚斌与李玮峰李毅的不睦明朗化后,陈永强立场坚定地站在了大佬一方,甚至连与李玮峰之间的个人恩怨也被陈永强放在了一边,立场明确地反对迟尚斌直到其下课。提及往日恩怨,迟尚斌沉默片刻后说道:“我现在已经不去考虑在深圳队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了,有一句歌词唱得好,让往事都随风去吧。在我的记忆里,陈永强是一个挺有天赋的球员,他在球场外受伤非常可惜,我希望他的伤能尽快好起来。”

  不过,听说陈永强是在凌晨三四点钟在外吃饭时出的事,迟尚斌还是长叹一声:“又是晚上出去的!如果呆在队里,一定不会出这样的事啊!”迟尚斌显得很是痛心。他说:“夜晚的深圳有些场合是比较乱的,球队的管理上必须要加强。虽然我已经不是这支队伍的主教练,但我还是从心里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类似的问题,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按时休息,远离这些夜幕里的危险。”迟尚斌还想起了谢亚龙日前在香河对李玮峰等国脚说的话,“谢主席跟他们说‘不要做球霸,要踢好球首先要好好做人’的观点,我非常赞同。我想有些事情是会越来越清楚地显露出来,我虽然已经离开深圳了,但我非常希望深圳队能少一些事件发生,早点平静下来吧。”

  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迟尚斌身在厦门。5月下旬从深圳返回大连后,身心疲惫的他在老家呆了几天后去了上海,之后又带着妻子和小儿子飞到厦门,与这里的朋友小聚。厦门也见证了大迟当年的一段光辉岁月,1999年他率厦足冲上了甲A,但大迟表示,这次来厦门与足球无关:“我完全是为了放松,为了和从前的一些朋友叙旧。”至于下一次上课的时间和地点,迟尚斌表示:“还根本没有提到议事日程。但一旦我重新上课,严管球队还是首要前提,我不会因为在深圳的下课而放弃我的执教理念。”

  回到大连待岗的孙贤禄、以及正在沈阳金德担任守门员教练的李华东也都知道了陈永强事件。作为昔日迟尚斌教练班子的成员,孙、李两教头既为陈永强感到惋惜,又对深圳俱乐部梳于管理感到难过。李华东说:“我们在深圳队制定严格的作息时间的原因之一,就是担心外面的混乱。我们一走,球员们倒是自由了,但结果却出了这么大的事。陈永强是国家队的球员,特点非常鲜明,我真为他感到可惜。被砍得这么重,以后可怎么踢球呀!”孙贤禄则表示:“我们虽然离开了深圳,但从心里还是希望深圳足球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陈永强受伤这件事能够引起俱乐部足够的重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