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队友关注陈永强风波:他还能回来踢球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3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香河报道 陈永强被砍伤了!从周六晚开始,这一消息迅速传遍了在香河集训的国家队。由于陈永强也是这个团队中的一员,所以每个国脚都感同身受地关注着这事。

  季铭义和陈永强是国家队的室友。周六晚上,季铭义在网上看新闻,突然看到一条“陈永强受伤”的消息,大吃一惊的他马上拨打陈永强的手机,但没打通。季铭义于是赶忙问记者有关情况,记者当时只能告诉他陈永强正在进行抢救。季铭义和陈永强从本次集训才
住在一起的,两人是大连老乡,很快成为好朋友。“小强这个人很热心的,为人相当好,好人不应该这么背吧?”大季说。

  周日中午,记者获悉陈永强脱离危险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告诉了季铭义,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他脱离危险我就放心了。可是,不知道他还能不能踢球?”旧的担心刚落,新的牵挂又来了。记者也无法准确回答季铭义的问题,“他头部的手术进行得不错,不过右手的韧带肌腱完全断裂,右手能否完全恢复功能是个未知数。”季铭义着急地说想去看看陈永强,唯一的问题是现在没有时间,只能等在广州比赛后去深圳了。“希望他早日重返赛场!”

  大季的祝福也代表了很多国脚。周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刘云飞和记者聊起陈永强被砍,一旁的魏新、李彦马上凑过来询问,“小强的伤到底怎么样啦?他还能不能够踢球了?”当知道小强的手术比较成功之后,队员们都松了一口气。直到晚上吃饭,餐厅的话题几乎全是陈永强,国脚们几乎都在为陈永强感到婉惜。李健在八一队的时候就认识陈永强,他说:“小强这么多年一直不容易,现在日子刚刚好过一点,深圳拿了中超联赛冠军,自己也入选了国家队,谁会想到碰上这样的事?深圳那地方的治安也是太乱了一点。”

  而国家队的工作人员也在议论此事,队医们更是对陈永强的伤势关注得细致入微,大家在肯定脑部伤势最严重之外,对于陈永强的右手也表示担忧。队医王东振说道:“韧带和肌腱的缝合应该问题不大,现在这方面的技术都比较成熟,关键是神经的连接是否成功,如果神经连接不好的话,那么将影响右手的部分功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