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陈永强已能清醒地和我交谈 没想到恢复的如此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2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12日晚,李毅前往医院探望了陈永强,出来后李毅兴奋地告诉记者:“太意外了!我以为他还处于半昏迷状态,没想到他已经能够意识清醒地和我谈话交流!”原来,陈永强躺在病床上和李毅进行了简短地交流,还感慨自己不能和大伙回到香河。

  据悉,陈永强11日在深圳第二医院进行了脑部手术,12日早上才苏醒过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

  首先是他能够清晰认出亲人和队友。当晚李毅和妻子一同来看望陈永强,一进门,陈永强居然叫着李毅的名字,还伸出没有受伤的左手和李毅握手。随后陈永强和李毅开始简短地交流,看到李毅夫妇买的东西,陈永强客气地说:“买什么东西啊。”此前陈永强已经知道深圳队在下午的中超杯中获胜,还知道李毅第二天回国家队,于是问到:“你们明天什么时候的飞机?这次我不能和大伙一起去了。”

  考虑到陈永强刚刚做完手术,李毅没有在病房停留多久,和陈永强简单地聊了一会之后,李毅夫妇叮嘱陈永强安心养伤,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就说。随后李毅起身准备告辞,陈永强还挽留李毅多坐一会。

  探视过程中,陈永强清醒的意识给李毅留下深刻印象。李毅对记者说:“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切。从他目前的精神状况来看,手术应该是非常成功,身体康复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外界那些什么生命垂危都是瞎扯。”医生也用“奇迹”二字来形容陈永强的恢复,“运动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旺盛的求生欲望,应该是陈永强恢复比较快的重要因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