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标王帽子戏法发标鲁能晋级 郑智豪言夺取中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标王又发标了!继在亚冠联赛上与印尼马卡萨一役上大耍帽子戏法后,郑智今天再次戴上“帽子”。这是郑智转会后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也是他转会鲁能后在国内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正是凭借郑智的三个进球,鲁能主场3:2力克北京国安,晋级中超杯4强。

  赛前一天,郑智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让图拔虚惊一场。幸好队医检查后认为郑智
不会缺席鲁京第二场较量。比赛开始后,郑智“如约”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第10分钟,他的直接任意球就差点破门,不过,北京国安门将杨智显然没有吸取教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郑智接连“发标”,不仅三次攻破杨智的大门,其中两个直接任意球更堪称世界波。

  郑智的表现令山东球迷欣喜若狂,“以前觉得他挺独,今天感觉人家还是有‘活’的,具备了独的资本,看看这三个球,一个比一个漂亮,鲁能今年把他买来可真是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看着郑智的精彩演出,一手将其操作到鲁能的老总董罡连嘴都合不拢了。而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赛后表示,“郑智起到了进攻核心的作用,今天多亏了他。”

  对于郑智的表现,队友们也都非常高兴。作为老大哥,队长李霄鹏一直很“照着”郑智,比赛结束后,李霄鹏毫不吝惜赞美之辞,“大智已经融入了球队,他今天的表现已经说明了这个问题,还是那句话,他来鲁能就对了。”而同为前锋的李金羽和丹丘也在郑智进球后上前表示祝贺,“我们错失了几次机会,但幸亏还有郑智,他无愧于最佳。”

  赛后,当地媒体一致将郑智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队员。不过,郑智自己倒是很谦虚,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队友的配合,我是不可能进这么多球的,胜利属于全队。同时,我也把进球献给陈永强,希望他早日康复。”目前,鲁能已经成功晋级4强,向卫冕冠军迈进了关键一步,对此,郑智表示,“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冠军,相信有大家的努力,有球迷的支持,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