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点名表扬年轻队员 力帆后备人才带来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无缘中超杯四强,但力帆小将们所带来的惊喜,却在一定程度上驱走了失利后的阴影。渝沪之战结束后,尹明善也高兴地致电球队,点名表扬了力帆的年轻队员们,并一再强调,球队可以围绕这批年轻队员,在阵容上进行相应的调整。

  真如赛前所预言和期待的一样,力帆的“小鬼们”真正地、成功地当了一回家。在没有了压力的情况下,小将们在全场所表现出来的气势,足以让任何人都眼前一亮。纵观全
场,队员们所表现出来的积极拼搏、契而不舍、永不退缩的精神面貌,足以和战胜土耳其国青队的中青队相比。在锋线上,打入领先一球的刘家林表现出了攻城拔寨的本领;中场队员黄希扬和刘磊、张陈鹏、于洋,在组织进攻和死拼中场方面,更是体现了一种大将风度;后防线上李思源更是成功地冻结了马丁内斯,与赵和靖、夏金一起,成为力帆后防线上另外一道钢铁长城。

  常务副总陈宏在赛后表现得异常兴奋:“大家都看到了吧,我们的小将还是给我们创造了奇迹!在这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一种良好的精神面貌,让我们看到了力帆后备力量的巨大潜力。他们不但创造了机会,更重要的是还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如果这场比赛我们把握得好一点的话,我们完全可以在客场翻盘!”陈宏称,如果年轻队员们能在经验和技术上再上一个台阶,这对于打好力帆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有很大的作用。

  力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尹明善,也通过电视收看了比赛转播录像。对于力帆小将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他更是赞不绝口。比赛结束后,他给球队打去电话,点名表扬了这帮“小鬼”:“太好了,他们真的打得很好,最起码打出了我们希望看到的精神面貌!俱乐部在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方面,还是做得相当不错!”(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尹明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