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陷入极度深寒 陈永强与人争执被砍生命垂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5:00 每日商报

  深圳足坛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

  球霸事件余波尚未散去,昨天凌晨,又发生了更惊人的事件。国脚陈永强在外吃夜宵的时候与人发生争执,被砍成重伤,头部遭到重创,目前仍在医院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昨天凌晨,陈永强和他妻子,以及他妻子的弟弟三人在深圳一家海鲜酒楼吃夜宵的
时候跟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发生争执并引发了激烈冲突,导致国脚陈永强遭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对于冲突的具体过程有以下两种不同的说法:

  第一种说法是,陈永强与妻子在吃完夜宵后先离开酒楼,而后其妻弟与不明身份的人发生了争吵,随后其妻弟打电话给陈永强,他们又赶回酒楼,陈永强上前劝阻时,这伙不明身份的人当时拿出了三把刀和一把枪,用枪对准他,另外有人对他砍了三刀,其中有一刀在头部,一刀在肋部,一刀在手上。头部这一刀最为严重,从目前的情况看,因为对方用力很凶猛,造成部分颅骨碎裂,目前陈正在手术室进行手术抢救,在抢救过程中曾一度出现休克,是否会残疾尚不确定,目前仍未脱离危险。即使能够抢救成功,陈永强也很有可能无法踢球。

  另外一种说法是,当时他妻弟与对方发生争执时他就在现场,上前劝阻,被对方砍成重伤。

  这伙不明身份的人在对陈永强出重手后迅速逃离现场。目前,深圳俱乐部方面已经介入此事,并希望深圳警方尽快缉拿凶手。

  陈永强,大连人,在深圳队效力多年,也是深圳队的一员老将,去年作为深圳队的主力后腰,与全队一起夺取了首个中超联赛的冠军。朱广沪成为国家队主帅后,将陈永强招进国家队,在国家队访欧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如果按照正常的势头发展下去,陈永强很有可能在国家队后腰这个位置上谋得一席之地。而在家庭方面,陈永强去年刚刚有了自己的小孩,开始了自己人生的又一段旅程。

  整个人生正在上升的时候,出现这样的情况,令人意外,又感到惋惜。(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