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众将小瞧武汉队:只要看死你们的巴西外援就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晚,看完武汉与桑托斯队比赛的青岛将士信心十足,进军中超杯四强似乎只是早晚的事儿。

  “客观说,武汉队的表现确实不错,脚下技术丝毫不逊于对手。”队长马永康的评价较为中肯,“不过,你们的攻击力似乎不行,明天只要看死你们的巴西外援就行了。”

  今天下午,武汉队有可能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中超杯。对此,青岛队也已有所准备,“比赛肯定会有困难,但是我们现在有3个球的优势,队员们只要全力以赴,武汉队机会不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