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乌龙球送巴西人胜利 武汉队一球小负桑托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06 长江日报

  (实习生张文尧 向家富) 昨晚,中巴国际友谊赛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上演。桑托斯队凭借上半场结束前武汉队的一记乌龙球,赢得本场比赛。

  参加此次对抗赛的桑托斯队员多为年轻球员,年龄最大的仅23岁。武汉队也以年轻球员迎战,并排出3-6-1阵型,志在中场与对方力搏。

  比赛刚开始,桑托斯队发动快攻,开场仅16秒就在大禁区外一记冷射,差点敲开武汉队大门。

  开场试探之后,武汉队逐渐放开手脚。第11分钟到17分钟,武汉队连续获得3次反击机会,险些敲开对方城池。随后桑托斯队慢慢稳住阵脚,依靠出色的个人技术逐渐控制场上局势,但多次进攻都在武汉队严密的后防面前无功而返。武汉队频频依靠反击威胁对方球门,无奈最后一击能力不足,未能把握住破门机会。半场结束前,巴西队发动进攻,通过小范围传切配合将战火推至武汉队禁区。情急之下,小将周毅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桑托斯队1:0领先。

  易边再战,武汉队奋力反扑,并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但依然是得势不得分。武汉队随后换上王文华、马成、郑斌、张辛昕四员大将,但始终难以形成绝杀。桑托斯队明显体力不支,只有通过频频换人来缓解压力。久攻不下,武汉队队员也变得急躁起来。第31分钟,马成对对方9号前锋犯规。桑托斯主教练抗议他动作粗野,被主裁判罚上看台。终场结束前,王文华角旗附近铲倒对方队员,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