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回合大胜中能底气十足 殷铁生:全力以赴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首回合4:1大胜,青岛中能队有了底气,主帅殷铁生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明天的比赛上,不管对方出啥牌,青岛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进入下一轮。

  今天下午,青岛队来到新华路体育场适应场地,虽然本赛季曾两次战胜对手,但都是在青岛。武汉队本赛季主场全胜,青岛队自然不敢大意,好在武汉这两天下雨,气温不高,青岛队也因此得以避免在高温下作战。

  虽然老天帮忙,而且有先胜一场的优势,但殷铁生并没有因此小视对手,在来武汉之前,他就已经给队员们敲起了警钟,昨天吃完晚饭,殷铁生到宾馆外面散了会儿步,然后就急急忙忙地回到了宾馆,不为别的,就是要看武汉队与巴西桑托斯队的友谊赛,他认真地盯着电视屏幕,辨别武汉队的上场队员:“他们并没有上主力啊,看来是要攒着劲打中超杯。”

  目前,青岛队除刘俊威因累积黄牌不能上场外,其余队员都没有大碍,而且队员们精神状态不错,这也为他们明天的比赛奠定了基础。谈到明天的比赛,殷铁生表达了充分的信心:“我们明天很明确,那就是全力以赴,都打到这个程度了,不能放过任何机会。”

  本报记者刘瑞平(武汉6月11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