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希望警方尽快破案 杨猛提醒队员注意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永强的突遭意外,不仅打乱了深圳健力宝队在中超杯上的用人计划,而且也让相当一部分球员一下子觉得深圳这座城市“实在太可怕了”。不过,身为教练组长的郭瑞龙则更多的是对警方抱以希望:“出现这样令人震惊并痛心的事情,我们当然首先希望陈永强能够尽快康复并重新回到我们这个集体,但是,我们也同样强烈地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加大侦破力度,将凶手尽快辑拿归案,让他们受到法律应有的惩罚。”

  郭瑞龙坦言:“虽然到目前为止事件的具体过程我们也不是非常清楚,但是已经有足够的证据显示,陈永强是这起意外事件的受害者,他作为球队的一员,我们在这个时候理应给予他尽可能的关心与支持。而且,至少在我个人看来,他们对陈永强的伤害虽然起缘于意外,但他们实施伤害的全过程显然是有预谋的,因为当他们拿着凶器出现在酒楼的时候,可以说就是存心要对陈永强实施伤害的。可以说,这帮歹徒实在是太猖狂并穷凶极恶,在酒楼这种公众场合便公开使刀弄枪,并且伤害的是国家队的队员,这种行为对深圳这座城市的影响实在是太恶劣了,从这个角度讲,警方也应该加大打击与侦破的力度,打击这类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

  6月11日中午得悉陈永强被砍至重伤相关事宜的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在着手安排助理孟庆森处理相关具体问题的同时,也表达了这样的观点:“我们对于整件事表示关心与关注,对于陈永强的家人表示慰问,并希望陈永强能够尽快康复。”对于整个事件,杨猛则表示暂时还不方便发表评价:“凶手还没有归案,警方也正在着手处理这一事件,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确实还不方便发表怎样的评价或者意见。不过,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我也想提醒队中的所有其他队员,今后在属于私人的时间待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从而避免这种意外的出现。”(李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