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国脚终于完璧归“鲁” 鲁能先打国安再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李霄鹏、矫喆、郑智和李金羽从香河返回济南,与全队一起备战周日和北京国安的第二回合中超杯比赛。首回合,双方战成2比2平。

  今天下午,李霄鹏、矫喆、郑智和李金羽悉数出现在鲁能训练基地,这让主教练图拔感到非常兴奋,“他们的归队会对我们的比赛很有帮助,与北京国安这样的对手打比赛,2比2的比分并不保险,国脚会提升我们的实力。”

  令图拔欣慰的是,这次李霄鹏等人都是“无伤一身轻”,“上次队长有伤,影响了比赛,这次他们都可以参加比赛,这是个好消息。”我们注意到,李金羽今天的训练状态特别出色,或许是他已经感受到了来自韩鹏的竞争压力了吧。

  对于中超杯晋级4强的对手,鲁能对北京国安还是很赞赏的,“我们对他们的特点很了解,他们的表现与联赛的排名相符。”不过,作为中超杯卫冕冠军,鲁能的目标可不仅是击败北京国安,队长李霄鹏表示,“去年我们是冠军,所以对于中超杯,我们肯定更加重视一些。从目前情况看,我们的形势还是比较有利的,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合力,鲁能会走得更远。”

  (鲁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