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当前武汉队训练上大量 陈方平:向阿根廷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25 武汉晨报

  (记者张琳 曾晶 实习生胡黎 朱俐) 与桑托斯队的友谊赛和与青岛队的中超杯赛明后天就将打响,武汉队的备战也越发紧张。昨日,武汉队在代理主帅陈方平的率领下,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大运动量训练。

  昨天的训练以高强度对抗为主,从分队情况看,以上周中超杯阵容为主的红队似

  乎是陈方平心中的替补,但队中不乏像张斌、江晖这样的强手。训练中,队员们都表现得非常积极,谁都不愿意失掉这次与巴西强队交手的机会。比赛中拼抢也非常激烈,罗昊在一次争抢时,眉骨被撞开了一个两寸左右的口子,队医给他做了简单的处理后,立即将他送往医院。

  最终,随着陈方平的三声哨响,准主力一边的黄队凭借吴鹏、维森特两人的两个梅开二度,以4比2战胜红队。不过,正当所有人以为训练到此结束时,陈方平令旗一挥,又安排队员进行了半小时的技战术训练和20分钟的折返跑。“这是赛前最后一次大量了,周末除了对阵桑托斯队以外,还要打青岛队,现在要储备体能。”陈方平解释道。

  (记者张琳 曾晶 实习生胡黎 朱俐) 昨天上午,巴西与阿根廷的南美双雄大战,武汉队特意组织教练组和全体队员观看了这场比赛。看完比赛后,武汉队教练组和队员除了叹服之外,还达成了一项共识——周末打桑托斯队就要以阿根廷为榜样。

  陈方平强调了三点。他说,“首先我们要打出武汉队的精神来;第二要学习阿根廷的打法,对付桑托斯我们要采取整体防守,打得尽量简练,打出我们的速度;再则就是球场上强调纪律。”

  王文华曾留学巴西多年,和桑托斯队交手多次,他表示:“巴西球员的个人能力太强了,我们一防一很难成功,所以在打防反的过程中,大家还是要整体防守、互相呼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全部陈方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