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途跋涉满身疲惫 巴西巴西桑托斯队昨晚抵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经过5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巴西桑托斯队于昨晚9点半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明晚,他们就将亮相新华路体育场,与武汉队激战一场。

  桑托斯队是前天从巴西启程的,几经辗转,全队于昨天下午抵达上海。当晚,当桑托斯队球员出现在天河机场出口处时,记者看到他们的脸上都带着倦意。可当桑托斯队球员走出机场大厅时,脸上的倦意顿消,因为他们被外面的欢迎人群感染了。

  “阿米哥!”“阿米哥!”(葡萄牙语,意为“欢迎”)……在“铁喇叭”的组织下,近百名球迷用刚刚学会的葡萄牙问候语,欢迎远道而来的桑托斯队球员。见此情形,桑托斯队教练马西奥感慨万千地说:我真是没有想到武汉的球迷有这么的热情!这么晚了,他们还守在这里欢迎我们。我们一定要争取在比赛中上演精彩的表演,来回报他们。

  本次来汉的桑托斯队球员共有17人,其中有三人代表巴西队参加了上届世青赛。据中巴之战组委会负责人张广超介绍:按照双方协商,明晚的比赛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打平,则采取金球制胜的规则。

  好事多磨

  桑巴好看,可是等待的滋味不是那么好受。

  按照预定行程,桑托斯队是在昨天下午4点半抵汉。为此,“铁喇叭”率一干球迷于两点半就开始从青山启程,赶往天河机场。可等他们走到长江二桥时,却得到桑托斯队飞机晚点的消息。无奈之下,“铁喇叭”等球迷只得返回家中暂时休息一会儿,等到晚上6点钟再次奔向机场。

  等到了机场,“铁喇叭”再次得到飞机晚点一个小时的消息。趁着此机,他们聊起了桑巴足球。1988年,桑托斯队曾经来华巡回比赛。结果一圈下来,桑托斯队只败了一场。这唯一的失利就是在新华路体育场,败在湖北队脚下。“铁喇叭”说:那时的湖北队正处于巅峰,而现在的武汉队也正处于上升期,说不定明天晚上会带给我们一个惊喜的!(记者刘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