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进驻影视基地 朝鲜外援试训--赵董上任三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2:46 辽沈晚报

  赵本山董事长果然不是“忽悠”来了,在他上任的第一天便参与了辽足的重大决策!在赵董事长提出高标准严要求的情况下,辽足俱乐部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下午,两次超长时间的会议确定了新的大政方针,并出台了3项具体措施,用执行董事张曙光的话说——在新形势下,辽足必须换一种活法了!

  在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新官上任的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不顾连日
来的疲劳,与俱乐部高层在当天晚上马上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虽然赵本山入主辽足早已经在俱乐部内部正式传达了很久,但这还是大家首次面对面地坐在一起。会议中张曙光重申了赵本山在发布会上所讲的涉及球队和俱乐部的内容,张曙光向中层干部提出:“在赵本山入主辽足之后,辽足面临着一个空前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必须重新整理思路,确立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按照赵董事长的思路,辽足俱乐部昨天再次召开了办公会议,主要议题是在主场经营、商务开发和球队方面的调整问题,目的是为了配合赵本山入主之后的经营战略方向的变化。由于与赵本山的合作,辽足俱乐部与中誉汽车以及辽能方向公司都分别成立了公司,经营前景非常乐观,而辽足俱乐部自己最需要做的,是将自己的主场经营搞活。另外,辽足俱乐部也准备搬迁,放弃原来在市区的大本营,与球队一起整体进驻本山影视基地,争取更能方便与本山的业务沟通与合作。赵本山也向自己的员工表态——我那里的条件很好,你们就都来吧!

  赵本山曾经向辽足提出过一个尖锐的要求,那就是球队的成绩必须上去。赵本山认为,如果球队的成绩上不去,技术含量上不来,球队的士气不能恢复,那么无论怎么“忽悠”也“白扯”。辽足俱乐部方面也充分认识到了提高成绩的重要性,决定在主教练暂时没有其他人选的情况下,暂时继续使用王洪礼,并对其他教练提出要求,要敢于参与球队的技术改革以及指挥决策。针对目前年轻球员无法真正担当大任且缺乏系统培养的现实,辽足认为还是应该引进水平更高一些的球员“带一带”。昨天,俱乐部已经给朝鲜425队发了函件,邀请对方3名朝鲜国脚到辽足试训。

  首席记者 刘志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