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门将姜涛因伤离队带隐忧 曾诚九月增援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5 体育周报

  主力门将姜涛因伤离队,这给武汉队门将这个位置上带来了很大的隐忧。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从十运队调入何春宏,希望增加这个位置的板凳深度,但他和另一位门将夏勇一样,职业联赛的经验为零。8日,本赛季从武汉队租借到印尼苏拉巴亚队的曾诚返汉,他是回来增援的吗?

  实际上,在姜涛确定要动手术后,陈旭东想到的第一人选就是曾诚:“他年轻,而且在
苏拉巴亚是主力,状态完全不需要担心。而且门将这个位置很特殊,训练再好也没用,关键是能打上比赛。夏勇、何春宏没有职业联赛的经验,这是我最不放心的。”不过在和苏拉巴亚俱乐部交涉后,对方拒绝放人,理由很简单:曾诚现在是绝对主力,而且球队战绩相当好,极有可能夺得半程冠军,因此不可能提前解除合同。

  不过就在8日中午,曾诚和其经纪人庞贝尔一起回到武汉。当天下午,陈旭东和庞贝尔谈了近两个小时,仍然没有找到曾诚回归的办法。庞贝尔介绍,苏拉巴亚现在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二,如果在12日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就能拿到半程冠军,在这种情况下,曾诚根本不可能现在回武汉。实际上,曾诚这次短暂返汉的主要目的是看望母亲。前段时间他的母亲身体不好,一向孝顺的曾诚十分担心,因此借这个机会回来看看。“我也想多待几天,没办法,12号还有一场比赛,我必须在周四赶回去。”

  不过据了解,曾诚本赛季回武汉队效力的大门并未完全关闭。记者发现,武汉俱乐部提交给中国足协的联赛报名单上仍然有他的名字,也就是说,曾诚还有代表武汉队出战联赛的资格。陈旭东介绍,印尼联赛没有间歇,9月份就能打完,而那时中超联赛的第二循环才刚刚开始,曾诚可以在参加完印尼联赛后回来代表武汉队出战,手续上不存在任何问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