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入主辽足赵本山只投入一个人 赵董职责拥有决策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1 每日商报

  昨天上午,辽足俱乐部在沈阳举行了赵本山入主辽足——中誉汽车新产品面世的新闻发布会。赵本山正式成为了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

  职责:拥有决策权

  这个新鲜出炉的赵董事长到底是像外界所传的那样,只是挂个虚名,让辽足借他的
名出去“忽悠”呢,还是真的要“在其位,谋其政”呢?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钢明确表示:董事长就是掌门人,当然,赵本山有他的影视事业要发展,可能没有精力顾及俱乐部日常管理,但在一些重大决策上还是能够说了算。

  投入:只有一个人

  入主辽足,赵本山到底投入了多少钱呢?黄祖钢直言不讳地说:到现在为止,一切为零。不过,说这话时,黄祖钢显得一点也不失望,他说,辽足看中的是赵本山这个人,他就是一笔无形的资产。

  招数:体育加娱乐

  赵本山究竟能给辽足带来什么实实在在的利益?赵本山在昨天抛出了他的初步设想:娱乐结合体育。

  赵本山的思路大体上是,让辽足队员参与一些广告和戏曲甚至是电视剧的演出,增加俱乐部收入。同时,他还计划在辽足的每一个主场比赛日,邀请娱乐明星捧场,刺激上座率。另外,赵本山还打起了辽足海南训练基地的主意,他有意把这块基地的可用空间全部开发出来,甚至可能做成一个小型旅游度假村,成为新的“造血机器”。

  第一关:打官司

  就在赵本山入主辽足的第一时间,他也就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北京奥体中心将辽足俱乐部告上法庭,理由是拖欠租金和违约金共计257万元。

  奥体中心提出,辽足曾于2003年将北京作为中国足球甲A联赛的主赛场,故于2002年2月21日与原告签订了一份《体育场租用合同书》,合同中约定,租期为3年,即2002年至2004年底,若辽足提前解除合同,要按场租和场数支付违约金和赔偿奥体中心损失。2003年5月辽足提前撤离场地,造成单方面违约。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