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体索赔场租 三元追讨违约金--辽足后遗症缠上赵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54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旭光

  赵本山进驻辽足后,并不全是欢歌笑语,还有各种纠缠辽足许久的麻烦。不过,从昨天的种种迹象来看,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在赵本山入主辽足问题上,一直持反对态度的是万林集团。因为辽足当初与万林集
团合作分为两部分,分别是足校和基地,当时签订的合同是15年,但目前合作只进行了4年。由于赵本山的介入,万林集团面临人财两空的窘境,万林老总林秀臣表示:“我们为了辽足已经在基地投入了1000多万,如果他们把我们甩开,那我们的损失怎么办?”

  对此问题,赵本山昨天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以前发生的一点误会都已过去,没有关系,辽足可以与万林基地继续合作,他那里只是作为后备,什么时候想去就去。“毫不夸张地说,全国没有比我那里更好的训练基地了。”

  除此之外,与辽足有关的还有曾作为辽足主场的北京奥体中心索赔257万场租和违约费,曲乐恒索赔120万赔偿费,以及北京三元追讨206万违约金。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他们并不回避这些事实,但这都是辽足的遗留问题,与赵本山没有关系。现在他们正在全方位努力,希望尽快达成庭外和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