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当场献画让其导常高兴 热情赵本山脱帽回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42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经本报牵线搭桥,宝鸡青年成功昨天如愿以偿地把自己的钛金手雕画作品“本山玩转足球”献给了赵本山。赵本山在收到这份意外的礼物后异常高兴,竟摘下了自己的帽子,签名后送给了成功。

  昨天早上,成功和本报记者一起赶到了发布会现场,在赵本山讲话完毕后,主持人宣布了成功要把手雕画像送给赵本山的消息。这让本山大吃一惊,当他看到这幅1.4米高、1米宽的雕像时已经笑得合不拢嘴,早有准备的辽足俱乐部把一件全体队员签名的球衣送给了成功。赵本山也和成功亲切握手,一向好面子的他觉得不能亏待了这个西北小伙子,他随即就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戴在了成功的头上,一边戴一边说:“我怎么也得送你点什么啊,这个就给你啦!”随后,赵本山还在帽子上签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和成功合影留念。

  在得到辽足和赵本山的礼物后,成功很兴奋,他当时就把球衣穿在了身上。随后他对赵本山说:“我听说贝克汉姆要出资在中国办足校,想要从中国的青少年抓起来提高中国的足球水平。我想为他雕刻一幅画像。希望你能够帮我送给他。”赵本山也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告诉他和辽足俱乐部来探讨此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