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进入本山时代 球迷精心策划让赵董几欲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24 球报

  2005年6月8日将成为辽足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由打这一天起,辽足彻底告别了从1995年开始的“曹国俊时代”,走进了面目全新的“赵本山时代”!

  当天上午9点半,“赵本山入主辽足暨中誉汽车新产品面世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友谊宾馆超大会议厅隆重召开。这是辽沈地面上自2001年中国国家队在五里河实现世界杯出线之后久违了的盛大场面,对于辽足而言,这更是一个不可言喻的美妙时刻。

  张曙光激动不已:终于找到了一个更宽的肩膀

  发布会现场涌进了近三百位各界人士,辽足常务副总黄祖钢首先宣布:“赵本山经由董事会一致推举通过,将从今天起正式成为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会场内爆发了长久而热烈的掌声,球迷代表们还兴奋地喊出了几排口号。

  随后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讲话,由于近来连日操劳,张曙光的嗓子变得很沙哑,但这掩饰不住他兴奋的心情:“辽足此前,一直是在想办法活着;从今以后,我们就要换一种状态了,本山到来之后,辽足将彻底进入到‘要活得更好’的阶段中。可以说,长久以来,辽足一直在寻找一个坚固的后台,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更宽的肩膀,一个更挺的腰杆,著名艺术家赵本山的入主,为辽足带来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春天!”

  张曙光透露说,根据他和赵本山达成的共识,赵董全面履行董事长职责之后,主要将从4个层面来帮助辽足:“第一,从董事长的角度、根据他对足球的理解来对俱乐部和球队提出各种要求;第二,吸引球迷回到辽足的比赛现场来;第三,拓宽球队的招商平台;第四,进一步改造球队的人员结构和技战术训练水平。”

  球迷精心策划让笑星赵本山几欲落泪

  无疑,这场新闻发布会的主角是赵本山,而赵本山的开场白就是从球迷身上起始的。的确,被赵本山反复强调为“最可爱的人”的辽足球迷,切切实实地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制造出了精彩的场景和热情的氛围。

  大型醒目的标语横幅、创意十足的本山肖像画、远道而来的铂金雕像赠品、五光十色的奇特着装打扮、别出心裁的嘹亮口号,近百名起大早赶到发布会现场的球迷,用自己的真诚为赵本山平添了许多入主辽足的坚定信念。在发布会进行过程中,每当赵本山讲出妙语,台下的球迷总会适时地以整齐划一的口号作出回应,“本山大哥你最棒,辽宁足球有希望”、“本山大哥你最好,鞍山球迷忘不了”、“赵本山、纯爷儿们”、“赵本山、咣咣的”这些口号从一群神情激越的大老爷儿们口中喷礴而出,独具一种慑人风采,无怪台上的本山频频作出双手合什答谢的动作。

  在球迷代表讲话的环节中,沈阳真心球迷协会负责人程立斌以“辽足比赛必须看、有空就观二人转”来作为收尾,赵本山当场鞠躬回敬。

  中誉慷慨赠车拍钱成为第二风景线

  中誉汽车集团此番也借本山入主辽足之机,对外正式发布了自己旗下的新产品,多功能奔驰家用房车和豪华大巴。中誉集团的董事长童江亮也专程由德国飞到沈阳,参加了这个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童江亮与辽足正式交换了冠名赞助合同的法律效力文案,根据这份文案,辽足将在今年从中誉集团获得总额为15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款。

  发布会结束后,中誉集团当场向辽足赠送了三台奔驰豪华型房车,总价值在240万元人民币以上。辽足把其中的一部房车当场转赠给了辽宁省体育局,把另一部当场赠给了董事长赵本山,余下的一部俱乐部自行留用。可以说,中誉汽车集团是昨天的发布会上“出血最多”的实惠人。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