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还要引进邵佳一? 董罡:优秀归优秀引进不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11 济南时报

  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鲁能泰山队还要引进邵佳一?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昨天给出的答案是:“这基本上不可能。”近日北京有媒体这样报道:“上周的中超杯前,董罡特别向记者询问了邵佳一的动态。昨天他又表示,如果邵佳一回国的话,鲁能非常希望得到这名球员。”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董罡,“哪有的事啊?你也看到了,在贵宾席上邵佳一就在我身边,我们连个招呼也没打。至于说我向北京记者问邵佳一的情况,纯是无中生有。”

  邵佳一上周日确实出现在了中超杯现场,次日他返回德国。目前邵佳一执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后关系将转回国安,但是邵佳一现在想踢德甲的愿望非常强烈。这次返回德国,他将参加有德甲俱乐部组织的两场考查比赛,如果有俱乐部看中他,慕尼黑1860按照合同将无条件放人,而想购买邵佳一的俱乐部将和国安讨论转会的事宜。不过如果没被俱乐部看中,留在德甲赛场无望的情况下邵佳一回国踢球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新闻发言人田迪也认为“这件事没这么简单。”“邵佳一是一名出色的左脚选手这一点毫无疑问,但是要不要引进,他是否适合现在的泰山队都要打上问号。”国安俱乐部的杨祖武则表示:“山东那边还没有跟我们说过这样的想法,邵佳一也没有和我们提转会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假若邵佳一回国踢球,假若两方俱乐部你情我愿,那么中国足协的规定仍是这桩转会的一大障碍。按照最近一期的国家队名单,泰山队已经拥有四名国脚,邵佳一亦在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引进邵佳一将违反“有四名国脚球队不能再引进国脚”的规定。种种迹象表明,鲁能引进邵佳一的可能性很小。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