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入主辽足前前后后 “忽悠”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1:17 竞报

  昨天上午,赵本山正式出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标志着这位闻名全国的笑星终于将触角伸到了足球领域。回首赵本山入主辽足的前前后后,我们惊奇发现,他们双方在谈判过程中,赵本山再次“忽悠”了全国大众。

  首次会晤——赵本山:合作是酒后疯话

  4月16日,东北一家媒体爆出一则猛料,表示赵本山与辽足会晤,表达收购想法。此消息无疑晴天霹雳,赵本山和辽足瞬间成为了全国体育和娱乐共同关注的焦点。多数人听到这件事的第一感觉,就是“赵本山忽悠完二人转又改忽悠足球了”,并且一些专家纷纷站出来表示,这是赵本山和辽足在互相炒作。

  随后,当事人赵本山和辽足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双方不可能合作,前者更是调侃的说道:“收购辽足,那是我酒后说的话。”现在回头想想,赵本山从一开始就奠定了“忽悠”的基调。

  接触升级——合作条件浮出水面

  尽管赵本山收购辽足,一直被外界视为“忽悠”的产物。但是随着双方在4月底的频繁接触,这件事成功的可能性逐渐增大,并且赵本山入股的条件也被爆了出来,他的影视基地以及自己代表的无形资产。

  这时的赵本山开始玩“失踪”,手机关掉,不接受任何采访,因为“忽悠”过后的沉默更能吊起外界胃口。

  谈判基本成功——赵本山成为辽足财神爷

  经过近一个月时断时续的谈判,赵本山慢慢走近辽足。5月18日、19日,双方进行了最关键的两轮磋商,基本敲定了合作细节,并指出如果不出意外,赵本山即将入主辽足。后者终于迎来了这位在辽沈大地响当当的财神爷,赵本山也表示自己将投资1000万,帮助辽足建设训练基地。

  已经一只脚迈进辽足的赵本山,以微笑出现在新闻界面前,他也许是为自己“忽悠”即将大功告成,而感到欣喜。

  赵本山密会曹国俊——实现职务交接

  6月5日,赵本山在张曙光的陪同下,前往北京与已经名存实亡的辽足董事长曹国俊会面,后者答应将辽足俱乐部董事长一职交由赵本山担任,后者入主辽足的最后一道关口,就此打开。

  董事长头衔在手的赵本山,全力为两天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而奔波,标志着他成功将辽足俱乐部董事长“忽悠”到了自己手中。

  发布会尽显豪情——赵本山:辽足两年拿冠军

  昨天,辽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赵本山正式出任辽足董事长。在会上,赵本山放出“辽足力争两年之后夺取冠军”的豪言,希望这次他不要再“忽悠”全国球迷,而的的确确是一位俱乐部董事长的战略宣言。

  文/本报实习记者 张晓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