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入主辽足队员喜上眉梢:我们以后肯定笑口长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赵本山出任咱们辽足的董事长,那肯定没啥说地,肯定是啥事都能朝着好的方向走!”辽宁队的队员们相互传递着希望的信息。对于辽宁籍笑星赵本山的加盟,辽足上上下下都充满了相当强的信心。几年来,辽宁队一直在低谷中滑行,这回,辽足终于迎来了希望,看到了春天。

  电视剧《马大帅》有很多人都看过,其中有的一段故事情节曾让太多的人感动,当
然这一段情节也曾深深打动过辽宁队员的心,他们曾为那一段情节而念念不忘。那段故事情节描述的是一群来城里打工的人们的孩子没有学上的故事,赵本山饰演的马大帅就到想尽办法去挣钱,让这些孩子有学可上。

  “这就是马大帅,这就是咱东北人!”队长肇俊哲在和马大帅的饰演者、现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握手的一刹那,心里曾涌现过这让太多人感动的一幕,“电视剧里的马大帅能让一群进城打工人的孩子们有书读,那么生活里的我们的董事长也一样不会辜负人们的对辽足的希望!”小肇觉得,他们这个董事长,是一个值得信认的董事长,他能在一个领域里干得出色,那么,在另一个领域里他也一定能干行出色,不然他不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我来辽足了,决不会拖欠工资。”赵董事长的这一句也正好说到了辽足队员的心坎儿里了,而这句最朴实的话也正是让辽足队员们最开心的。

  虽然赵本山加盟足球领域还是第一次,但他在演艺界领域里的成就,足以赢得太多人们的信服。徐亮说,他非常喜欢赵本山的小品,尤其是《马大帅》他更是喜欢得不得了,戏里面好些台词他都背出来,像什么“走两步儿!”“整两句儿!”是他们队友间聊天时常引用的话。

  应该说,赵本山的加盟,让辽足队员的心劲一下就起来了。“多好啊,赵本山成了我们的董事长,辽足以后肯定会笑口长开了。”队员朱谐说。“那是呀,而且我们除了踢球外,身上还会增添更多的艺术细胞呢!”门将马东波说。但问辽足队员们有没有信心在赵本山未来的足球电视剧里出任角色时,他们都表示,兴趣有,也希望能“露一小脸儿”,不过前提是不能耽误踢球这个正当的职业。总之,赵本山的加盟,对于辽足的队员们来说,那简直就是一庄天大的喜事,因为辽足的春天已经来到在眼前了。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