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 “忽悠”从武汉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沈阳6月7日电)(记者徐平)明天,辽足俱乐部将在沈阳友谊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小品王———赵本山入主辽足。看来,《马大帅》要在中国足坛出演一出真真切切的《赵大帅》了。

  角色:赵董事长

  在此之前,有关赵本山以何种身份入主辽足众说纷纭,有人说他将是副董事长,有人说,他的董事长前头还有代理二字。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今天给记者了一个准确答案———赵董事长。“这个决定已经得到了所有股东的认同,实际上,原来的董事长曹国俊早就与辽足没有关系了,他只是挂个名而已。”

  职责:拥有决策权

  这个新鲜出炉的赵董事长到底是像外界所传的那样,只是挂个虚名,让辽足借他的名出去“忽悠”呢,还是真的要“在其位,谋其政”呢?黄祖钢明确表示:董事长就是掌门人,当然,赵本山有他的影视事业要发展,可能没有精力顾及俱乐部日常管理,但在一些重大决策上还是能够说了算。

  投入:只有一个人

  入主辽足,赵本山到底投入了多少钱呢?黄祖钢直言不讳地说:到现在为止,一切为零。不过,说这话时,黄祖钢显得一点也不失望,他说,辽足看中的是赵本山这个人,他就是一笔无形的资产。

  对于此前传出的赵本山将辟出他正在建设中的影视基地一部分,为辽足置办新基地,并以此入股辽足的说法,黄祖钢表示只是有“这样的可能”。他说:“辽足与现在入驻的万林基地合约在前,并且万林方面也有继续合作的想法,我们肯定要继续履行合约,不能就此见异思迁。”

  先“忽悠”来三台车,再“忽悠”个董事长当当

  “忽悠”,从武汉开始

  尽管赵董事长明天才上任,但我们已经开始感受到他那“忽悠”的力量了。

  这不,赵本山已经从武汉“忽悠”来了3台奔驰车,除此之外,他还有可能再戴顶董事长的帽子,在舞台上“卖”完“拐”后,再去《卖车》。

  黄祖钢今天向记者透露,俱乐部已经着手准备成立汽车经销公司,公司董事长也将是赵本山,而绝大部分经营收入,将用于辽足基地及梯队的建设。“我们不能光靠卖球员来维持生存,以后,说不定我们要把李铁、李金羽这些卖出去的球员都给买回来。”当然,要实现这一些,辽足真的要看“忽悠”的结果了。

  一直处于内外交困中的辽足,近年来恐怕从未像现在这样受人关注,而这一切都因为有了赵本山。今天下午,正在准备中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已经前前后后来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十多家媒体记者。而明天的发布会,辽宁省的有关领导将亲自来为赵董事长捧场,在香河参加国足集训的肇俊哲也将赶回发言。

  更让辽足兴奋的是,曾一度萌生退意的赞助商中誉汽车除了继续以1500万元冠名辽足外,还千里迢迢从武汉开来了总价值数百万元的6辆奔驰各型豪华客车及商务用车,其中一款车价格在130万元左右。中誉除了借赵本山入主辽足的契机作现场展示外,还将把其中的三辆车作为“贺礼”送给赵本山和辽足,而辽足已表示将“借花献佛”,把车转赠给辽宁省十运代表团。

  黄祖钢喜不自禁地承认,自从赵本山入主辽足的消息传开来,许多过去头疼的商务推广工作都好办多了。“这或许是赵本山带来的效应吧。”

  对于外界传闻的辽足队员客串赵本山新戏《乡村爱情》部分角色,以及赵本山拉来明星足球队为辽足助威的种种说法,黄祖钢都没有表示否认。“这都有可能!”他开心地说。(记者徐平6月7日发自沈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