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伢曾诚昨日衣锦还乡 初闯南洋成熟许多收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日下午,效力于印尼联赛的武汉小子曾诚回乡省亲。与离别时的稚嫩相比,如今的曾诚已是成熟许多,并且小建功业。

  作为武汉队的年轻门将,曾诚是在今年3月加盟印尼联赛苏拉巴亚队的。甫一亮相,曾诚就取得俱乐部以及球迷的信任,并成为球队主力门将。截至目前,曾诚在联赛中一共亮相12场,且全部是首发。在这12场比赛中,曾诚一共丢了6个球,他也因此成为印尼联赛失
球最少的门将。而曾诚的良好表现,也直接影响着苏拉巴亚队的成绩。目前苏拉巴亚队少赛一场,排名联赛第二,如果能够在12号的联赛中获胜,那么他们就将稳获本赛季半程冠军。

  回首留洋的三个月,曾诚感慨地说:印尼联赛比不上我们国家的联赛,但对于我来说,还是非常有价值的。毕竟作为我这样的年轻门将,在国内还是很少能得到这样的锻炼机会。

  曾诚表示:估计后天早上,我就会返回印尼。俱乐部要求我一定要赶回去参加12号的关键一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曾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