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本山今日“拜天地” 中誉汽车将送千万“彩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43 辽沈晚报

  今天是辽足的大喜日子!赵本山将在今天成为辽足的董事长,中誉汽车将把1500万钞票塞进辽足腰包。从今天开始,辽足的发展历史也将踏上一个全新的台阶。一代笑星赵本山也将成为辽宁足球的一面旗帜,吸引着追随这面旗帜的人为振兴辽宁足球助威呐喊。

  隆重推出“本山时间”

  ——“大家都等着乐呢!”

  据记者昨日最新了解到,辽足将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赵本山担任董事长,辽足俱乐部已于昨日通过电话董事会通过了这一提案。那么赵本山将以什么样的形象出席发布会?目前外界对此有很多猜测,俱乐部方面的说法是,赵本山很可能会穿一件辽足比赛服出场。据透露,由于赵本山的号召力惊人,所以这次发布会上特意设置了一个赵本山时间段。在此期间,赵本山将就与辽足合作的问题发言,内容将是关系到辽足与其合作走向的指导性方针,所以辽足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等也十分期待着发言的具体内容。一位官员评价说:“现在外界对于赵本山将如何与辽足真正携手前进的问题还没有搞清楚,这次赵本山第一次公开露面谈合作的细节,这也是一个标志性的表态。当然了,赵本山是个笑星,他总能给人带来意外,他不在会场抖几个包袱才怪呢,大家都等着乐呢!”据这位官员透露,“本山时间”的内容是本次发布会的最大卖点,一定会非常精彩。

  二人转变成多人转

  ——中誉公司当场赠车

  赵本山与辽足的二人转本来就精彩纷呈,但转来转去将赞助辽足的企业也招拢进来。中誉汽车公司是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主角,他们除了要向辽足提供资金支持之外,还要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将最新生产的6辆中誉新车拉到了沈阳,一字排开停在了会场外。据中誉方面透露,他们将在发布会上把三辆市场价值超过100万元的新车赠送给辽足。

  辽足也并没有忘记辽宁省体育局在各个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张曙光将在会上宣布辽足把其中一辆车转赠给省体育局备战十运会,表达辽足对体育局的感激。

  辽足队长火线归队

  ——肇俊哲作精彩发言

  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在国家队集训的辽足队长肇俊哲将赶回沈阳并代表辽足球员发言。为此,辽足俱乐部特意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给中国足协国管部以及国足领队朱和元打了电话,为肇俊哲和王亮两名国脚请假。据透露,在得知辽足有这样大的喜事之后,朱和元破例给肇俊哲一个人放了半天假。对于王亮,朱和元认为暂时不能放人。

  据记者了解,由于肇俊哲在国家队训练期间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几天来没有参加训练,放其回去对国家队的训练影响不大,而生龙活虎的王亮被国家队扣下了。如果没有意外变化,肇俊哲代表辽足发言将是本次发布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嘉宾队伍极其庞大

  ——来的都是大腕、财神

  参加辽足这次盛会的嘉宾队伍庞大,除了辽宁省体育局以及辽足赞助商的诸多官员、老板出席之外,中国足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南勇也将到场。

  据透露,辽足俱乐部昨天落实嘉宾名单就花了不少力气,这份名单实在是太长了。目前唯一不能确定的是中誉集团董事长童江亮是否能够及时赶到,据介绍,目前童江亮正在奔驰(中国)总部参加一个重要会议,他将尽力抽出时间来沈。另据记者了解,即将与辽足合作的辽能集团也将有几位高层领导到场给辽足捧场。

  各地记者超过百人

  ——发布厅座位不够用

  辽足发布会所在的600平方米会场一共设有251个来宾席,但是这已经满足不了需要。据透露,光是来自全国各地采访的记者估计就会超过100人,为此辽足特意准备了不少临时座位。

  昨天晚上,来自上海、北京、四川等地的记者已经迫不及待地到会场探班。其中一位同行透露,他们几个外地记者已经在沈阳蹲守了一个星期。

  首席记者 刘志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