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与辽足今日“完婚”“刘老根”将取代曹国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沈阳电 这恐怕是迄今为止辽足俱乐部最为隆重、最具轰动效应的新闻发布会!

  今天上午,辽足与中誉汽车公司、与“小品王”赵本山的“婚礼”正式举行,“婚礼”之后,赵本山也将取代曹国俊成为辽足俱乐部新任董事长。

  自从辽足与中誉公司再续前缘、与赵本山联姻的消息曝光之后,辽足几乎成为国内
足坛的中心——赵本山牵手辽足,两方联手打造出娱乐界和体育界结合的典范。据悉,今天上午新闻发布会将高朋满座,除了辽宁省内的相关领导亲临会场外,赵本山还将率领一些演艺界人士到场,《刘老根》剧组人员也有可能前来捧场。因为赵本山的名气,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将齐聚沈阳,辽足教练组和队员也将全部参加发布会。

  对于辽足来说,这次发布会之后将发生一个巨大的变化,赵本山将取代曹国俊成为辽足俱乐部新任董事长。此前,张曙光与赵本山已经赶到北京与曹国俊会面,在得到后者的口头授权之后,作为大股东的张曙光分别与各个股东通电话以口头协商的形式征得了其他股东的同意,赵本山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得到了股东们的全票通过,辽足上下也在积极准备着欢迎这位新董事长的入主。

  (特约记者 姚国繁)

  -链接

  奥体中心告辽足拖欠场租

  本报沈阳电 与赵本山合作、与中誉汽车公司签约,辽足近期迎来的都是喜事。但昨天一个不好的消息也同时传来,国家奥体中心将辽足俱乐部告上法庭,理由是拖欠租金和违约金共计257万元。

  辽足曾经在2002年主场移师北京奥体中心,2003年5月份回到沈阳。在奥体中心上告辽足的理由中,奥体方面认为,“辽足曾于2003年将北京作为甲A联赛的主赛场,故于2002年2月21日与原告签订了一份《体育场租用合同书》,合同中约定,租期为3年,即2002年至2004年底,若辽足提前撤离解除合同,要按场租和场数支付违约金和赔偿奥体中心损失。2003年5月辽足提前撤离场地。针对辽足的违约行为,奥体中心多次与辽足进行协商,但后者至今仍未履行承诺。”目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就此,昨晚记者采访到了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我们现在的工作重心都放在了与赵本山的新闻发布会上,等合作的事情全部落实之后我们会处理好这件事。辽足俱乐部之前也遇到少数官司,但到最后都以和平方式解决,我想,等我们与奥体中心沟通之后,这件事也会得到圆满解决。”

  (特约记者 姚国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