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盯着杯赛想联赛 大运动量训练累惨泰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现代队在两分钟内扳成平局,这也令鲁能泰山队上下有些失望。主教练图巴对此也是颇为不爽,直到昨天下午,他还不无遗憾地表示:“如果最后比分是我们2:1取胜,结果会更理想一些。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不可能为此耿耿于怀。不过,回过头去看,我认为我们在取得两个进球后,不应该往回收,而是继续用进攻向对手施加压力,如果比分变成3:0,对手就很难有机会。”

  周一回到济南后,球队只进行了简单的调整。而昨天下午的训练,图巴却安排了运动量极大的对抗性质的训练。几个回合下来,大多数队员都累得气喘吁吁。谈到这一训练安排,图巴表示:“我们目前的训练当然要为周日的中超杯做准备,期望主场拿下对手,但是,这并不是我们的惟一目的,我们还要用艰苦的训练为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提供保障。”

  当然,在加大球队训练量的同时,俱乐部也在想方设法为队员提供充足的营养保障。近日,鲁能专门从国家体育总局请来一位营养师,希望他能根据科学的营养方法并结合泰山队的训练实际,为球队制定一份更合理的膳食计划。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