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诸强颠覆阎世铎旧政 欲将地方官员赶出中超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15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谢亚龙的调研活动,直到一周之前才宣告结束,没想到调研意见汇总起来,却是各中超俱乐部希望颠覆“阎氏旧政”的各种改革成果。首当其冲的就是俱乐部希望在下一次中超委员会上,重新改组中超委员会的结构,把那些除开14家中超俱乐部之外的中超委员会成员“清除出去”。

  去年岁末一场轰轰烈烈的足球改革风波,被阎世铎“两面三刀”般的太极推手成功
击破,最终革命派不仅是没有捞到便宜,反被前掌门人削弱了俱乐部在中超委员会当中的话语权。2005赛季的中超委员会有29名成员,其中包括了中国足协的杨一民、郎效农和瞿郁明三名成员,而在14家俱乐部之外,还有12名各地足协的重要官员占据了中超委员的名头。在这次俱乐部调研过程中,所以多家俱乐部提出了精简中超委员会的切实意见。

  上次调研后,中国足协内部参与了调研工作的相关人员形成了一份文字性的调研材料,其中主要涉及三个方面的内容,除开精简中超委员会的想法,俱乐部在“2006赛季坚决支持全面恢复升降级制度;催促尽快成立中超公司”等其他两个方面意见也都比较统一。

  此次调研成果将在联赛第二阶段结束后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上,作为主要议题进行专门的讨论,那个时候的谢亚龙已经具备了完全自主的独立发言机会,这也是他开始颠覆和扭转“阎氏旧政”的第一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