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老总董罡两手狠抓球队 将“鲁能模式”更加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8:44 济南时报

  昨天鲁能俱乐部召开球迷座谈会,总经理董罡透露,以后将进一步加强球队建设,一队球员和后备力量都是重点。

  据了解,通过工作,鲁能俱乐部的管理更加注重绩效。队员们的奖励将和场上表现、上场时间和球队成绩等考核标准密切挂钩,并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氛围,将“鲁能模式”更加完善。

  另外,后备队伍建设也有了新的进步。足校作为中国足球的后备人才基地,到目前为止已经为各级国家队输送队员35人,足校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支撑。最近,鲁能足校还聘请了塞黑籍青少年培养专家佐兰担任足校总教练,U15队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连续四年举办的中韩对抗赛将继续举行,鲁能足校正朝着世界足球名校目标稳步推进,同时也为鲁能泰山的一队建设提供强力支援。(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