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推迟进入河南建业主场 国脚参赛已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8:27 深圳商报

  中国足协推迟足协杯比赛时间深足两场赛事均有变化

  国脚参赛告吹主场移至南昌

  原定6月17日、25日深圳与河南建业足协杯第二轮两回合比赛,昨天突生变故。6月7日,深足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发来的传真,足协将6月17日和6月25日的比赛,全部推到了
6月18日和6月26日。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6月26日深圳队将把对河南建业一战的主场移至江西南昌。”中国足协联赛部6月7日给俱乐部发送了一份传真,同意了这次主场变更。

  国脚参赛已成泡影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5时发来的这份传真,并非是对深足变更足协杯主场的确认文件,而是一个按惯例定期向各俱乐部发放的注有最新比赛时间、地点的赛程表。在这一表格上,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时间从6月17日改为18日下午3时30分,这一细微的改动使得深足6位国脚想要归队参加足协杯的可能性荡然无存。按原比赛时间,如果他们6月17日回到俱乐部队参加足协杯赛,第二天返回国家队,19日尚可参加国家队对哥斯达黎加的国际友谊赛。显然,中国足协变更时间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想国脚归队的俱乐部彻底死心。

  建业主场仍在新乡

  由于在6月4日中甲联赛河南建业对阵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中,对裁判不满的球迷与维持秩序的警方发生冲突,河南赛区目前正面临着中国足协的处罚。不过在中国足协最新的赛程当中,豫深两队6月18日的比赛仍在新乡,不过中国足协在赛程最后加注了一条——如有处罚赛区另行通知。

  深圳健力宝队是新乡球场骚乱之后将赴建业主场的第一个客队,对球队在客场的安全有没有担心?深足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说:“我们一点也不担心,相信河南赛区在安保方面只会比以前做得更好。”

  转移主场选中南昌

  深足取得中超、亚冠两连胜之后,俱乐部就与深圳球迷会研究,开始酝酿将主场移到一个没有超级球队的城市比赛的计划。昨天,深足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向记者表示,深足将足协杯第二轮主场迁至江西南昌的方案,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批准。这场比赛的时间为6月26日下午3时30分,比赛地点为可容纳2.6万名观众的南昌八一体育场。

  孟庆森表示,中国足协规定原则上中超杯的比赛地要与中超联赛相同,而对足协杯没有硬性规定。他认为把主场移至第三城市,对俱乐部拓展经营、在更大范围内推广赞助商的品牌以及扩大球队的影响,都有很大好处。

  据悉,昨天深足俱乐部已经与南昌八一体育场签约,安保、电视转播以及招商工作的谈判都正在进行当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河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