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甲两大豪门看中陈涛 金德小将成了“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世青赛开战前陈涛获得一个好消息:包括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等多支荷甲劲旅已经将他作为捕获对象。

  荷甲两大劲旅看中陈涛

  陈涛与荷甲俱乐部曾经走得很近,早在今年年初,金德到荷兰拉练期间荷甲海伦芬
俱乐部就曾邀其进行短期试训。由于本届世青赛在荷兰举行,埃因霍温俱乐部将派出技术官员现场考察陈涛,一旦获得认可,埃因霍温将在世青赛后安排陈涛试训。除了上述两家俱乐部,费耶诺德俱乐部也将派出球探考察陈涛。看来重新杀回荷兰,陈涛加盟荷甲肯定将是一个热门的话题。

  世青赛组委会联络官张机和所在的经纪公司曾经两次安排了金德队到荷兰训练的事宜。谈及陈涛加盟荷甲前景时张机和说,“陈涛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这次世青赛希望他要做的就是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只要发挥出水平,他留下来接受试训可能性很大。”

  小将坦言不会为留洋分心

  陈涛曾经前往荷甲试训,而那之后这名中青小将也一直没有放弃留洋的梦想,但是陈涛非常清醒地知道,如果只是好高骛远地做着留洋的梦而忽略了脚踏实地地踢球,那梦想永远只能是梦想。“对我来说,世青赛是今年的头等大事。我不会为留洋的事而分散精力,怎么能帮助球队小组出线才是我现在考虑的,那是我们全队的梦想,毕竟世青赛一辈子只有一次!我希望可以在世青赛上进球,这样才算没白来荷兰一回。”对于出国的事,陈涛一直抱着平和的心态,“该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争也争不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