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员长假归来忙收心 封闭训练队员热情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五天的“长假”后是一周的封闭,国际队要给球员们收收心,也要为下一阶段联赛再做一次体能储备。冷清了几天的金桥基地也又重新热闹起来,队员们在这一周内都将住在基地里,老队员也不例外。不过尽管是封闭训练,训练场上还是一副轻松的景象,刚刚享受了假期的队员们热情同样很高涨。

  在五天的假期中,部分队员选择到上海周边地区散散心,多数队员还是留在家里休
息。小将于海一直呆在上海,于海说:“我的父母都在上海,但是平时因为住在基地,很少和他们在一起。正好有几天假期,自己在家好好休息一下,也多陪陪家人。”放假期间也并不是完全放松,成耀东给队员们都布置了家庭作业。“家庭作业我们都会按时完成的。俱乐部既然很为队员考虑,做出这样人性化的安排,我们队员只能更加自觉,即使成导不布置家庭作业,我们也应该自觉地坚持一定两的训练,这也是对我们自己负责,毕竟还有半年的赛事,绝对马虎不得。”老将黄震华说。

  昨天全队集中后,国际开始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在这一周的时间内,所有队员都将住在基地。对于这样的安排,一直走训的老队员们也表示了最大的理解,“在比赛开始前,还留给我们一段准备期,在这段时间内,我们既要为下半个赛季比赛再储备一下体能,也要把继续完善第一阶段的不足。所以集中训练一段时间也是必要的。”

  刚刚放假回来,成耀东并没有在第一天就给队员们上更大的量。昨天上下午都安排了训练,但内容却是以调整为主。尽管休息了几天,但队员们的热情和体力却还都不错,“因为还是在赛季中,距离上一场比赛也并没有多长时间,体能也不会差很多。而且休息了几天后,大家的心情调整得都很好,这也许就是劳逸结合吧。”不过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训练量肯定会逐步加大,而随着足协杯的来临,这段时间也成为国际队下半年赛事能否重新崛起的关键。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