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受罚三将忙:小范陪家人 申思献爱心 全德训练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中邦俱乐部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三人做出停训、停赛的处罚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对于这件事情的是是非非,眼下这三人均表示该说的都已经说了,现在就看俱乐部如何做出最后的决定了。而在这段等待的日子里,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并没有闲着,依旧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毕竟生活还要继续。

  小范一直关机

  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罚进制胜点球,36的范志毅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并没有老。但自从中邦俱乐部做出处罚决定后的第二天开始,范志毅就把自己的手机关了,并没有在媒体上对这件事情上做出什么反应,直到昨天晚上他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那么接下来,范志毅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呢?据他的一位朋友介绍,范志毅在打完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后,前天晚上回到了上海,他目前待在家里休息,利用这段空余时间陪陪家人。

  申思献爱心

  与范志毅不同,申思最近几天一直待在上海。昨天下午,他还陪妻子王云到上海红十字会签署了同意捐赠脐带血的同意书。据他介绍,眼下,上海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筹建工作重新启动,而他的妻子王云也将于7月初生下小宝宝,“作为一名球员,社会各方面给了我们很多,我也理所当然地要回报社会,因此这次我带着妻子来到了上海红十字会,和他们签署了同意捐赠脐带血的同意书……”申思说,作为一名有一定影响力的足球运动员,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其中。在做公益行动的同时,申思也还在关注中邦俱乐部对他处罚一事的最新进展,但他也表示自己能做的就是等待,“我想,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目前我在等俱乐部做出最后的处理吧,不过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刘全德忙训练

  自从6月1日从大连回到上海后,刘全德就一直住在他在上海的舅舅家里。与范、申两人不同,刘全德回到中邦队的可能性很大。“前几天,我和马指导聊过,而近日又和邹总沟通过,虽然他们都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但都希望我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想想,同时也别忘了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刘全德说虽然还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回队,但他必须对自己负责,因此他每天都在按平常球队训练的节奏来走,“对我来说,调整好身体是必须的,如果哪天能回队里,这样立马就能投入到高强度训练中,不会拖后腿……”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