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逐渐遗忘三老 范志毅进球小队员表情出乎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哦?范志毅进球了?哦,挺好的……”

  从中邦俱乐部宣布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的处罚令到现在,短短一个星期时间,却已经让中邦队员开始“遗忘”了曾经被他们视为偶像的范志毅和申思们。尽管不少队员都得知了范志毅代表香港杰志队上场并且打进一球的消息,但是反应却显得很是平淡:“小范进球很正常,挺好的……”

  尽管重新集中只有三天时间,主教练马良行还是在周日给队员放了半天假,自己则忙里偷闲的跑去看了一场女足的比赛。连续几天的大运动量训练,让不少队员的身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应,所以不少队员放弃了到处逛逛的念头,留在基地里休息和治疗。“虽然俱乐部对我们今年参加联赛没什么成绩要求,但是大家心里都清楚,如果到赛季结束成绩不行的话,老板肯定不满意,就算是为了自己的饭碗,也得好好练啊。”

  与此同时,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的离队,虽然给球员的心理造成了一定的震荡,但是客观上也给了其他年轻球员一个出头的机会。与上海申花队的两场中超杯比赛,以及中超联赛中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刘宏涛、高王国甚至马一鸣这些队员都开始崭露头角,而且表现也不比老队员差多少,这就更加坚定了俱乐部起用年轻队员的想法。“像小范和申思他们,虽然能力都摆在那里,但是从长远来讲,以后肯定还是要年轻队员顶上来。”中邦队内一位人士在谈到范志毅离队造成的影响时表示,从实力上看,一下子少了三名老队员,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也不见得一定就是坏事:“今年没有升降级的压力,年轻队员的比赛环境相对来讲比较宽松,对他们的成长更有利。”

  而为了帮助队员尽快从“三停事件”的影响中走出来,中邦俱乐部所有高层更是在上周末造访了洪庙基地,俱乐部主席卫平与马良行进行了一次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密谈。队员则向俱乐部领导表明了自己对“范申刘三停”的看法,大都表示理解并支持俱乐部为维护队规队纪做出的这些处罚决定。“俱乐部领导告诉我们,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在私下里聊天时也认为,作为球员,踢球的时间就这么几年,还是多把心思放在训练上,至于那些身外的事,还是少掺和的好。”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